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

26/01/10-感觉!!

今天宝贝比平时早起了!!
第一封信息就说她颈项很痛!!
吓到我飙冷汗!!
颈项受伤可是很严重的!!
我立刻放下手上的工作,因为根本没心情去做了!!
哪里懂,supervisor竟然在这时候来!!给他鸟了几句!!
我都不想听因为没什么比你还重要!!
我第一次感觉到这种感受!!很辛苦!!真的!!
当时就算被刀砍伤应该都没那么痛吧!!
我真的紧张到,担心到泪都飙出来了!!
嘻嘻!!骗了你很多!!不好意思!!因为不想令你担心!!

谢谢你让我体会到这种心情!!!
记得,别再那么不小心了!!
好担心你哦!!

晚安咯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