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23/01/10-是时候吗??

这几天真的很难过。
因为某些事情影响了我。
咳。。。
昨天和bs, wilcenn他们下去uptrend的公司听一个分享会!!
的确学了很多,而且都很有道理!!
不亏是高手啊!哈哈。。。
是时候加油了吧!!同伴们!!

另外,我是时候对你坦白了吧!!这一个月来,你变成了我的习惯,不管早上你起身时,吃早餐时,午餐时,晚餐时,或临睡之前时,你都会问!!而我当然也一样!!咳。。。
真的很想把你带入我的生活!!但是我有那个机会吗?
算了,我也不想犹豫那么多了,真的很讨厌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!!搞到我很辛苦!!
我决定了!!敢敢去吧!!
就像kuso对我说的,难道你要有遗憾,有后悔吗??
失败虽然很伤,但比不过你没试过却还是失败更伤吧??

是时候了吧??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