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17/01/2010-普通的日子

好久没更新了。。还不是懒惰害我的!!
哈哈!!
最近还过得不错。。!
除了工作,就是跟朋友出去混。哈哈!!
星期四去了我亲戚家的Open House,BS和KUSO也跟着我去就因为要看那间巨屋!!哈哈!!实在是太大了!!路途还去了欣怡的外婆家拿了一些糖果给她。。怕她不能适应!!
咳,看到她整个脸都变白了!!有点担心!!不过现在好了!!还好︿︿

前天晚上就跟yf,lay theng,bs,vicky,vynz,去munch cafe喝茶!!吃饱聊天后他们就要回了,而我和yf就接下去第二场因为yf还没吃晚餐!!
于是就找了kuso和apple去就巴生车站的一间咖啡馆吃!!在那里也聊了很多东西!!
然后一点多就回家了,因为第二天还要去st.john refresher course!!

今天的考试全部及格了!!哈哈!!
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!!哈哈
然后考完了就和艳,还有一班老朋友去吃午餐!!
因为艳赶着去工作所以就决定了去JJ吃,可是到了那里,艳还是来不及吃了所以就直接赶去工作,可怜的她,咳~
我们最后决定选了越南餐厅也在那里吃了满多~~哈哈!!

然后全部就散人回家!!珊因为皮肤敏感了所以没跟我们一起来!!咳!!
今天还真的是很得空的!!闷!!

明天要去金河买晶莹和欣怡的礼物!!咳!!
没人陪我去!!T,T

就到此结束!!晚安,各位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