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26/11/2009-倒霉的一天。。

今晚本来是没有节目了的。。。
可是一上MSN,文胜就约我去station 1倒数xiao pink的生日,可是。。
嗯。。。最终还是答应他了。。。然后赶着准备好就去载他。。
到那里后yf走出来。。说要去买蛋糕和布。。。
我就直接载她去GIANT买咯。。顺便可以~
嗯。。没事了。。。
就这样。。。。一到那里后。。。
文胜下车时就听到了一些声音。。
哦~我的天啊~爆胎了。。。
可是我也不理那么多了。。。
先去买该买的东西。。。然后慢慢的把yf载回去station 1....
过后就找了一个地方park着。。然后就开始我第一次的换轮胎行动!!!
哈哈!!
说真的,我还没试过。。刚开始时也不会说手忙脚乱。。。
因为毕竟跟爸爸学过几招了。。。哈哈!!
不过还好有BC和他弟弟帮了我一些忙。。。大约用了45分钟搞定。。。
呼!!!真的很累。。。
算是一次经验咯。。。但是那场惊喜的场面也,没的看。。。
不过还好。。我没有去到!!
因为那里有。。。。所以不会觉得浪费。。。
过后文胜打给lay theng...说我们去fairy cafe join她们。。。
嗯。。。那里还有美女。。。哈哈!!
也就跟她们聊咯。。。(不过我不认识的。。。)嘻嘻
临收钱时。。那位美女服务员还真的。。。吓死我们了。。。
因为区区的四杯水和一盘小吃竟要七十多块。。。
不过,我们看了单条后才懂她们多算了那多样东西。。
经过修改后,只是三十多块。。。
过后我就付了钱,也算是认识了两个朋友。。。所以这餐给了值得。。因为都是美女啊。!!
哈哈!~!!
她们就回家了,而我和文胜就去载我弟弟。。然后去ASOKA吃我的晚餐。。。
嗯。。!!
对。。。今晚还会去xiaopink的生日会。。。
可是没被邀请到,算了。。。
也当是陪文胜去。。。
放工后要去买礼物了。。。
就这样。。。。现在要去工作了。。(三倍的工钱叻!!)
再见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