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25/11/2009-最难忘的一次。。。

今天下午。。。
Vteng信息我问可以拿到钱吗?
可是那天真的很多工所以也不敢马上答应他。。
就说今晚让他懂。。随后我的sharedholder(sz)
也打给我问我几点能放工。。。
还是给了他一样的答案。。。。
直到晚上回家我才告诉zs今天可以。。
于是他们就约了晚上十点半出来,我又提议去回bangi kopitiam...
因为那里真的很舒服。。。
就这样决定了。。嘻嘻
当我要去准备时,hs打给我说心情不好,我就叫她跟我一起出去。。
她也答应了。。。
准备好后就去提钱。。
第一次阿~
RM1250
就这样被我提出来了。。。
其实也不会去心痛什么的。。。
因为我有信心会回本。。~~加油!!!
不过第一次提那么大笔钱出来,还真的很难忘!!!
哈哈!!
过后就去再hs然后往bangi Kopitiam出发。。
在那里碰见了yf...
可是她有事所以只是打了个招呼。。。然后她就走了。。
我们又继续谈回我们的话题,当然也没忘记陪hs聊天咯。。。
聊完后我们就换去mamak档吃晚餐。。。(我的晚餐。。)
(他们的夜宵。。)
哈哈。。。就这样在那里也聊了一大堆无聊的事。。。
然后就回了。。。。


又过了一天。。。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