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08/11/09-我不要!!

经过了这么长的时间。。。
我到底有没有放下过你呢??
我始终在怀疑着。。。
虽然我甚少联络你,只因为我觉得这样就是代表我已经放下了你??
是这样吗??
不管我心情再怎样差都好,只要你逗我笑,我的心情马上可以从谷底下反弹至天堂般。。
只有你能让我这样。。。
咳。。
很久没带你出去吃一顿了。。。
相信昨晚你应该也吃得很开心吧。。。
我,看着你开心的心情,自然也跟着你开心。。。
为什么你那么想当我的干妹??
为什么??
为什么?
为什么你不想想我不收你当干妹的原因。。。
我是千百个万百个不愿意!
因为我不想。。。
我真的不想。。。
不过昨晚谢谢你那么累还肯答应陪我出来。。。
我只是想见见你。。。^^
要好好的照顾自己。。。
每次见你都是在生病的。。。
长大了,多关心下自己哦。。。
晚安。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