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24/11/2009-。。。。。

24/14/2009
当天晚上。。。
对,我约了yf去喝茶因为要带她去新的cafe试试看。。。
那就是(Bangi kopitiam)
的确,这次我是去了第二次。。。
不过她临时说有事要讨论先,我当然是陪她一起去咯。。
反正她不介意的。。。对吧??YF..
哈哈。。。
我们就先去ASOKA讨论一些他们要为Xiao Pink办的惊喜。。
嗯。。
听那个朋友一说我就明白了他的plan..
可是yf还没在状态中。。。哈哈
过后又解释了一次她也比较明白了。。
过后sh也有过来听一下。。
我们也在那里遇到ah liang, kp, ah kiat...
过后打下招呼我就带yf去Bangi kopitiam。。。
途中,她说想要明天看2012,那我们就顺便去JJ问看明天有没有票。。
可是,剩下的位子都是在前面两排,所以决定不看了。。
又继续去回我们原本想去的地方。。。
在那里。。
我们聊了很多东西。。。
嗯。。秘密。。。
带过~~~~~
嘻嘻。。
就这样聊到应该是十二点多吧,,然后回家。。。
又这样过了一天。。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