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我的生日

简简单单的~

生日就这么过去了~

昨天真的很感谢有那么一个人陪我~

我舍不得离别~

我珍惜你送我的这么一天~

还有机会吗??

今天,让我体会到~

原来希望还是在那边等着我的~

我收到了你们的祝福~

也很感激你们今天的陪伴~

更要谢谢你们今天帮我庆祝^^

虽然简单,但是简单就是完美~

今天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~

很久没见到你们了~

可是我们之间还是一样有共同的话题,共同的笑点~

一点都不会陌生~

反而更多废话~ 哈哈XD

无论怎样,还是要再次谢谢你们~

嘉鵬,欣怡,慧娴,宏成,伟诗,丽云,雪芬~ 哈哈哈XD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