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

10/04/2010-I'm back to blogger...

我又回到部落格了。
这段时间发生了蛮多的事。
有开心的,
有伤心的,
有难过的,
有快乐的。
谢谢你让我体会了很多。
谢谢你的陪伴。。。
可能我真的不够好,但是你会是我的回忆。。。
就算伤心,难过也改变不了的事实。。。
就让它过去吧,我会祝福你的。。

伤心的事就到这吧。。
谢谢朋友们的关心和安慰。。
我算是蛮乐观的吧。。嘻嘻。。

把自己的时间排到满满了,好让我的心情保持在最佳状态!
不让自己去想那么多了,毕竟自己的生日也快到了,学院的生活也快要开始了。。。
原本计划你能陪我度过生日,不过。。。。
算了吧。。。
现在只是想能一班朋友聚在一起就行了。。。

住宿问题也解决了。。接下来是希望能够快乐的度过这几个星期然后就去读书了。。
想想下,其实还蛮舍不得这些老朋友。。

在这里,要谢谢我的嘉伦妹妹。。。那么快就把礼物送到我手了。。嘻嘻!
感动。。。^^

希望明天是开心的一天吧。。。

***祝福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0 意見: